老陳晚歸的時候,小三就會先在我房裡睡,老陳回家再把小三請回他房間去。

昨晚我快睡著前,有感而發地對孩子們說:

「謝謝你們陪伴我。

弟弟:「我會陪妳很久很久。

小三:「我只能陪妳到把拔回來。

 

老大說我是家裡的一姐。

老三說,是一「咩」。

老二說,妳不是姐,妳是好~媽~媽~。

 

弟弟晚上哭得很傷心,因為爸爸把他要折的衣服都折完了。

後來找了幾條小方巾給他折,小子邊折邊說我想折更多......

 

我晾衣服時,小三來問要不要幫忙?我本想說不用,只有幾件了,但一轉念還是讓他晾。

我進房折衣,弟弟也跟來折他自己的小件衣物。

 

我懶著不想動,問弟弟能不能幫我個忙?

他來我身邊,趴在我身側問:「什麼忙?告訴我。「幫我拿水。

「喔,那簡單,我去拿!小孩兒領命,跑著去了......

 

弟弟問問題:

「有一個數字,上面是半圓形,下面也是半圓形,是什麼?

「藍色加深藍色是什麼顏色?

「明天的月亮會是什麼形狀?

A1:弟弟指的是0

A2:我說比藍色深的藍色,比深藍色淺的藍色

A3:我說我們明天再出來看吧!

 

這個夏天我要和我兒子去跑跑(握拳)!

試新跑鞋時,小佞臣一直在側服侍,幫著提鞋,又幫著繫鞋帶(不過他還不會綁鞋帶)。

他說,他最愛媽媽。

所以他幫我做好多好多事,只幫媽媽。

弟弟真的是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