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賞什麼個性的人?我欣賞什麼個性的人呢?我覺得我欣賞的人的個性是反應非常的快,不說謊,很關心別人,可以幫助別人,很主動,很有領導力,這些就是我欣賞的人的個性.其實就是我媽媽啦。」

連假結束的早上簽聯絡簿,才發現陳小三如此寫了「我欣賞什麼個性的人」這個題目。
我只是簽了名,請他把錯別字改正,自己默默的感動著......

大發善心開車去接腳扭傷的小三放學,在車上我問起小三寫欣賞媽媽個性的事。
我:「你寫媽媽是要湊字數還是真心話?」
小三:「真心的啊。老師說不會公開,就可以寫得很噁心。妳覺得怎麼樣?」
我:「很感動啊,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可是我脾氣不好,也沒什麼耐性欸。」
小三:「可是妳很會關心人照顧人啊。」
我:「嗯,這是真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哦~」
小三大叫:「哪有人這樣自誇的啊!」

我:「就我啊,我本來就是很好的人,為什麼不能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