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週末陪少爺踢球全國少年盃台中小旅行。

週六一早先去高美濕地。如果天氣好應該很好玩,但住新竹的人去香山濕地就可以了。

天氣預報說早上十點左右要出太陽了。是看得到日頭,但也下著雨,可是沒彩虹。

接著去台中刑務所演武場,超小超小的......

看到小朋友在練劍道很有趣,日式建築群是拍照的好地方,但小男孩嫌無聊。

去了服務很好裝潢很可愛但食物很不優的南瓜屋午餐。

下午早早check in,到所謂地表最潮的紅點文旅一直溜一直溜一直溜好好玩的長長滑梯。

滑梯每天開放兩個時段,下午時段一開放都沒人,兩小不停拼命溜,沒多久就累了回房間看電視。

沒想到稍後人愈來愈多,隔天早上開放時排隊的人甚至從二樓排到一樓了。

 

晚餐去好玩勝於好吃的藏壽司,我可是難得事先預約好餐廳的啊!

藏壽司台北店剛開時,經過看到人龍好長,查出是個有趣的壽司店後,就心想找天要帶孩子去。

它有趣之處在壽司跑道分上下兩層,下層自己隨緣悠哉晃過桌旁,上層則是在螢幕上點菜後,會咻咻咻衝到桌前定點停下。我們對這樂此不疲,尤其是看到三碗茶碗蒸同時在面前煞車,實在太可愛了。另外好玩的是桌旁有盤子投入孔,每丟下五個盤子,螢幕上會出現動畫,如果中獎,桌上方的扭蛋機就會掉扭蛋下來。我們吃了三十盤,到第六次才終於掉了內有紙膠帶的奬品蛋。

至於食物本身,根據陳小三的說法是比爭鮮好吃,但他不會願意為了食物而排一個小時以上;只是兩個小孩都覺得超~好玩,很想再去玩。

 

晚上陪爺們逛廣三Sogo,睡前再逛個夜市,週日早上全體賴床;

傳說中的紅點文旅早餐,食物尚可,但器皿用具呈現出非常美麗的餐桌風景,果然沒讓人失望。

我們訂了雙人房再加床,所以有三份餐點;旅店很友善,不佔床的弟弟也有早餐。

除了餐枱上各式食物自取,還附套餐,份量不大、口味普通,但放在石板木盤上真讓眼睛開心。

臨走前孩子們繼續溜滑梯,小小孩問還可以來住嗎?大小孩說好好玩、早餐好好吃,也還想再來。

 

因為早餐吃太飽,在平常不是在進食就是在覓食的時間,去國美館一訪傳說中超讚的兒童遊戲室。美術館的遊戲室有各種藝術動動手,連陳小三都動手做了作品,此行還激起了老陳的書法魂。

又用fb打卡功能發現在國美館附近的Hungry Jacob火烤漢堡,地理仙老陳拿著手機帶路,孩子們跟著唱著「老爸老爸,你要去哪裡呀?」去吃了超美味的漢堡薯條!吃得飽飽好開心就回家了。

 

喔,怎麼好像少了朝馬足球場?

咳咳,因為天氣因素,全國少年盃中區預賽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