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緊張的國小中高年級足球比賽,弟弟的幼兒組球賽實在可愛得好療癒。

簡單講就是一群小孩不分你我一起追著球跑裁判不停的吹犯規。

 

弟弟每次上足球課都會因為輸球表現不如自己預期媽媽去接哥哥太久…..而哭哭,

我知道有比賽時還和教練打賭看弟弟會不會哭?

教練賭不會,因為我們很強。哈哈哈,教練真的很了解弟弟啊~

當我宣佈週日有比賽時,他居然表現出捨我其誰的神態,馬上說要去。

接著每一天都問,今天要比賽嗎?」「還有幾天要比賽?

 

比賽當天一早飄著小小的雨。分組賽共有三場比賽,第一場的對手沒來,棄權,不戰而勝。

第二場比賽居然先發,爸爸說因為弟弟看起來個頭大才會被教練挑中。

一上場擺了個張牙舞爪的姿勢,看起來很兇狠,但在場上很放空,

教練一直喊阿Z看球!阿Z看球!最後用臉接下了同隊的實力派小將踢出的球。

當下弟弟的神色細微的變化了,在那瞬間弟弟思考著要哭還是不要哭?要崩潰還是不要崩潰?

弟弟沒哭。但因為撞擊後進入呆滯保護模式,所以就被換下場了。

 

本次賽事因為隊上實力派小將太強,毫不意外晉級全國賽。

這兩場比賽中,弟弟開開心心時而神遊時而上場聊天時而回神追球時而背對著球,

我覺得當他領到自己的#2球衣,開心當眾脫衣換裝後,他的球賽就完滿了,其他都不重要了。

 

(下午出門練習騎車,我說我們騎到學校去,順便找P教練拿球。

弟弟居然又去換上球衣,因為P教練早上不在,說要穿去給教練看……

隔天又問我的球衣洗好了沒?

上課時教練問他怎麼沒穿球衣?

弟弟很清楚告訴教練:「我的褲子還沒洗,而且我們家的洗衣機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