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天氣的週末,陳爸爸於是要帶大家出門玩。
陳爸爸在網路上一陣搜尋,繼否決了陳媽媽的意見後,看到其他爸爸媽媽的意見,決定北上前往“大溪花海農場”。
選擇來此的原因,第一是不算太遠,第二則是它不算太大,帶著小嬰兒玩起來不會累壞爸爸媽媽。



而且,這裡又有可愛動物區。
溫馴的兔子總是逃不過小朋友的魔掌,永遠是可愛動物區的必備小動物之首。
和把值日生兔子放到草地上的飛牛牧場不同,在這裡我們直接進入兔子那滿地是屎的家裡。







陳小三一開始就對兔子很好奇,一步一步慢慢向前進;媽媽從地上撿起一段胡蘿蔔讓小三試著餵兔子,小三本來不知道該怎麼做,但他很仔細地觀察旁邊的小哥哥怎麼餵食,也跟著向兔子伸出小手。





可是小三的胡蘿蔔太小段了,扣掉小三握住的部份,露出來的地方已經不多,小三還試著換手,想要讓兔子更容易吃到。
在一旁觀察小三行為的媽媽馬上示意在欄外也看小三看得津津有味的爸爸:“去買!”



只是,有太多小朋友都在餵兔子,兔子對動作慢慢的小三實在沒什麼興趣。
倒是旁邊的羊對小三十分熱情。
小三見到熱情的羊兒,有點怕怕的,沒關係,有爸爸給小三靠。







小三一條接著一條把胡蘿蔔伸到羊嘴前,他餵得好樂哦。



今天小三第一次看到豬。
這隻豬十分友善親近人,小嬰兒陳小三又有一點怕。



怕到倒在爸爸身上。



但是有爸爸讓小三靠,小三居然還想要踩豬。



看完動物,小三還去兒童遊戲區玩。
小三年紀小個子小,膽子和好奇心卻都很大,他居然想學其他大朋友踩這座吊橋。
媽媽知道他沒有辦法完成這動作,但只是陪在他身邊,提醒他“要小心喔!”,讓他先嘗試,而不是告訴他“不可以”。在小三興緻勃勃嘗試時,另一端卻有一個五六歲的小女生,一直在喊好可怕好可怕,讓陳媽媽十分受不了



大溪花海農場果然名符其實,有很多花,也有很多農場動物,雖然有坡度,但是在抱著小孩的狀況下,也不覺得太辛苦。
我們家可愛的小男孩在花間,波斯菊的花語是“少女的純情”,爸爸媽媽卻笑小三在花田裡就形成了“少男的蹂躪”。



平時總是爸爸出現在畫面中,媽媽難得和小三合照。
媽媽就和爸爸抱怨,等小三長大會不會覺得媽媽都沒有陪他玩啊?!



嗚嗚~小三啊,你以為你這麼多的照片是誰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