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1日晚上爸爸媽媽帶小三去雅士奇吃飯時,小三遇到了年方四個月的熱情小狗饅頭。
饅頭這天剛動完睫毛倒插的手術,脖子上戴著伊莉莎白頸圈,
小三被頭戴大喇叭的小狗從背後偷襲,甚至還尖叫了起來。
爸爸媽媽還看到饅頭追小三,爸爸說:“小三可能會被追到會跑~”

爸爸媽媽有點擔心小三因此怕狗,第二天就帶著小三去愛阿姨家拜訪友善的coffee姐姐。



coffee姐姐對小型動物的容忍度很高,小三接近coffee姐姐時,她也沒有大動作。
小三看到大狗沒有露出膽怯的樣子,看起來小三心裡並沒有被饅頭造成陰影。
愛阿姨請小三吃西瓜,小三很大方地和coffee姐姐分享。



過了一週,爸爸媽媽又帶小三去雅士奇。
這一週內,老闆Calvin帶了一隻四十幾公斤的拉不拉多大毛回來。
小三對龐然大物大毛很好奇,但又有一點點遲疑。



店裡其他的客人,也是老闆的朋友,牽著小三看大狗摸大狗。



小三摸了狗一下,立刻轉身飛撲到阿姨的身上撒嬌。
其他人看了都傻眼,覺得這個小孩真是會演,又成功抓住了路人後援會一名,果然不負師奶殺手之名。

媽媽倒是想到有一部漫畫,故事是黑道老大投胎到小嬰兒身上,小嬰兒的可愛小身體裡裝著黑道老大的靈魂,大家對他又親又抱,讓他開心得不得了啊~
陳小三,你該不會也......



大毛個子很大,但性格十分溫馴,小三摸牠拍牠都沒有問題,後來饅頭也出來湊熱鬧,小三面對兩隻狗,這一次就鎮定了不少。大毛也舔小三,不過牠的動作溫柔得多,小三被牠舔得頭髮都濕了,也沒有出聲抗議。

媽媽不希望小三“怕”,但“怕”是一種自我保護,如何讓小三不怕又懂得保護自己,媽媽還需要好好學習,讓小三知道接近大狗時一定要有大人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