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練完球回家路上,小三問爸爸回家了沒?

才九點多。我們一致認為不可能這麼早。

小三問「把拔怎麼老是去聚餐?」

「嗯,我不了解男人的世界。」我說。

 

快到家時,我問小三「如果把拔有外遇怎麼辦?」

小三用問句回答「妳對他不好嗎?」(嘖,孩子你還小啊~)

「我對他超好的啊~」媽媽答。

「所以他不可能有外遇。」小三的結論。

 

「如果把拔有外遇,妳會不會和他離婚?」小三接著問。

「不知道欸,離婚很麻煩。」媽媽說。

「如果你們要離婚,我不知道我要跟誰。」小三認真起來了。

弟弟的聲音冒出來「我要跟馬麻!」

 

「但如果是我有外遇呢?」媽媽問。

「不可能!」小三答得很快。

「為什麼不可能?!」媽媽很好奇。

「因為妳沒時間。」小三如此認為,「外遇需要時間培養感情。」(嘖,孩子你還小啊~)

 

「我沒時間是因為我的時間都花在你們身上?」媽媽問,小三稱是。

「所以,爸爸不會有外遇是因為媽媽對他很好;媽媽不會有外遇是因為媽媽沒時間?」

「是。」小三的結論。

 

爸爸回家後,媽媽轉述以上對話。

「那小三的意思是我有時間囉?!」爸爸聞言後如此說。

「誰叫你老是去聚餐。」媽媽結案。

 

(其實媽媽都是中午出去聚餐,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