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留在宇治喝茶了。弟弟如是說起他的樂高生化戰士。

 

孩子們出門必須自己背背包,背包裡裝什麼都可以,反正你們自己背

次子的背包裡會放玩具和作業,他最常帶著的就是樂高生化戰士

 

弟弟的玩具很多,但不管有再多新玩具,他最愛的都是小明乾爹送他的樂高生化戰士。

我本來不知道生化戰士系列,只覺得樂高怎麼會有磚塊形狀之外的產品啊?

弟弟在宇治丟失機器人後,他著急又傷心,卻忍著說算了算了的樣子,我看了很心疼,

我答應會讓他用壓歲錢再買一隻,哥哥說你覺得回去可以買新的對不對?

和哥哥相同的想法也在我心裡閃過,但是媽媽的心總是很軟啊。

 

他在日本時很客氣問我週末有沒有空?我當然知道這小子的盤算,

回台灣隔天我就帶弟弟去玩具店,他很意外,但店裡沒有了。

唯一收穫是我知道了這系列的名稱,可以回家上網查找。

但這系列已經絕版,弟弟想要的型號都缺貨了,再去了幾家玩具店也沒貨;

我連國外網站都找過,但不知是不是因為絕版,美金售價可翻了好幾倍。

 

當我再帶弟弟去新竹市的玩具店碰運氣時,居然找到他掉了的那一隻水系戰士Gali

這樣講也不太精確啦,留在宇治喝茶的是Gali和星際大戰系列裡的歐比王的組合。

只是弟弟本來想改買火系戰士,我和他說火系的應該買不到了,土系的你又不喜歡,小型的火系你也不要(不錯,不將就。記得媽媽說過不要為了買而買)

你丟的是這一隻,就先買這一隻吧。

而且我知道他想要改裝,還趁著有得選,再買了一隻讓他分解重組。

 

陪弟弟找玩具時,我才發現弟弟玩機器人畫機器人的整套思路應該受了生化戰士很大的影響,他的分類方式和戰鬥模式都是跟著生化戰士的架構。

 

當我問起小明當年怎麼會挑上樂高這個好像不太熱門的系列,好難找

他說弟弟怎麼這麼執著?

嗯。執著要幫他找到的是我。是欸,我幹嘛這麼認真幫他找玩具?

我知道他很喜歡這個機器戰士,我看到他很失落的樣子,

我可以選擇讓他記得失去的傷痛,希望他以後能更注意保管手上的東西。

但我選擇的是要為他把心愛的玩具找回來。

也許他會忘記,久了就不記得了,

但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我還是想要守護他,就算也許只是守護著我的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