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因為所以所以,長子在車上冒出一句:

「同性戀其實是很正常的。」

 

「嗯,但正常是什麼?」要放形容詞之前,我希望先定義清楚。

「不管同性戀或是異性戀,都只是愛。」

「我希望你可以遇上你愛的人,而對方也愛你,這樣就好了。

不管他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OK的。」

 

我想告訴我的孩子,能夠愛人能夠被愛都是幸福的。

愛一點也不簡單,也許需要花一輩子都還可能不明白它的面貌。

我不知道孩子什麼時候會遇到喜歡的人,

也不知道孩子會不會和媽媽分享心事。

我只能說,你的媽媽截至目前為止會是世界上最愛也最懂你的人,

應該也絕對是最挺你的人。」

 

說到愛什麼是愛呢

長子問我愛是什麼不待我回答他先笑著說:基摩人

「愛是基摩人」真的是很冷的腦筋急轉彎啊

愛是什麼呢對我來說,愛是希望看到你的笑容希望你快樂

我能給你的都成全,讓你自由;能夠理解、能夠包容

是接受

不批判也不企圖改變你你就做你自己,不管你怎麼樣,我都接受

 

曾經我以為我懂得愛,但現在我並不明白。

不過我們可以一起經歷一起體會,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們還是說不出愛的所以然,

但我們彼此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