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長子道晚安時,看見他在床邊幫手機和平板充電。

我請他不要在床邊充電。

 

同樣的事昨天也發生過,

昨天他把手機和平板和充電線都交給我,

要我記得幫他充電。

 

但今天他堅持要充手機,

因為他需要鬧鐘叫他起床。

 

我說「你根本聽不到鬧鐘,都是我叫你起床的。

這小子的鬧鐘聲可以響徹全家,唯他不醒。

然而他睜著眼睛說瞎話,說他都是被鬧鐘叫醒的。

(是我這個人肉鬧鐘吧!)

 

好。那就算他都是被鬧鐘叫醒的吧。

我問他手機電力還夠撐到明早吧?

我重申不要在房間裡充電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根據的想法。

讓他留下手機當做鬧鐘。

 

「那我明天不會叫你喔。我說。

「好。他說。

「如果練球遲到怎麼辦?我問。

「那就遲到。他說。

 

我心想,不會遲到。

你根本不會到。

 

但也許會有奇蹟喔。

搞不好他真的會聽見鈴聲真的會自己起床。

畢竟青春期充滿無限可能,

荷爾蒙會帶人到任何地方,

to infinity and beyond!!

 

#purbe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