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為了小事吵鬧不休,

我的理智線像卡通裡演的一樣,拉長拉長綻線綻線然後斷掉。

 

我只是靜靜的慢慢的拿了鑰匙說我要走了。

要他們兩個自己慢慢吵。

 

弟弟立馬大哭,很催淚的迭聲說馬麻不要離開。」

這讓我很難過,我抱著他和他說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他又說妳確定永遠都會和我在一起嗎?」

 

我無法對孩子承諾永遠。

我只能和他說,我非常愛你,我不會離開你。」

可是有一天你會長大,我希望你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

不必都和我住在一起喔。」

 

他哭著說話很難聽清楚,

再問一次,他說的居然是:謝謝妳陪伴我。」

 

我是已經什麼都不相信了,

但我相信孩子當下此刻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