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的人三不五時會被孩子的世界的運作方式嚇一跳。

 

補習班要求家長下載app

於是我會收到每次上課的進度還有小考成績

看完成績通知後還要點「已閱」。

 

長子回家已經報告過他週考70分,要去接受輔導課程。

考試驗收學習成效,打鐵趁熱立刻補救,這樣很好。

 

國一時長子成績起伏多半取決於數學成績,

今天收到app通知,我才明白去補習就會是這樣對付數學的。

 

後來聽同事說她收到補習班的成績單

發現她兒子多次成績空白她詢問補習班但補習班無法解釋原因

同事認為不管是孩子缺考或未到補習班都應該及時掌握狀況

記得暑假某日長子下午去補看上課影片傍晚要接著上課

他和我說中間空檔想去7-11吃東西

沒想到補習班打電話問我是否真的同意長子離開補習班

長子覺得補習班管太多但我說補習班必須要為學生的行蹤負責啊

 

App裡還有到離班通知功能目前看來還沒啟用

能有聯絡簿功能已經很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