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玄迷妹聊天時聊到手機鬧鈴的事。
讓我想到我也應該讓孔劉擔任鬧鐘發言人。
 
為了更改手機鬧鐘鈴聲,我下載了音訊檔案還有iTunes,
線上改了音檔格式,但在iTunes弄了半天還是無法成功,
所以我先擱下不管,反正我每天早上不待鬧鐘響就會自己醒來。
 
整理電腦檔案時,長子經過正好聽到我點開的音訊檔,
那是孔劉之前來台灣時幫粉絲錄的中文鬧鐘鈴聲,
我和長子說我試了很久都沒辦法改鈴聲,
「我明明就會自己改鈴聲的啊,怎麼這次改不了?」我說。
 
「因為妳的手機鈴聲是我幫妳改的。」長子這麼說。
 
欸!?
 
我懷抱著「這件事我會我曾經做好過」的信心,
花了一些時間,卻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這次沒辦法自己做出手機鈴聲。
原來,之前根本就不是我自己弄好的(哭倒)。
 
我將手機和音訊檔奉上給長子,請他幫忙。
他說,「那妳會幫我做國文報告嗎?」
當然不會,又不是我的作業。
 
好心的孩子還是在幾分鐘內就完成了媽媽做不到的事,
而且連我的手機鈴聲都一併改掉了,
當電話進來,居然響起孔劉喊早安的聲音時,讓我嚇了一大跳。
 
而我從長子留下的線索中,
自己摸索著從YouTube下載了孔劉唱的歌,成功改了手機鈴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
 
#迷妹日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妹日常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