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媽說先送給大家一個大大笑臉,讓大家看了心情好~”
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呢?!



因為我媽媽買了一支我朝思暮想的火閃電給我。



我很喜歡打掃,去我公公婆婆家,就先幫公公掃地。
公公叫我長大以後去他家拖地。
“公公,沒問題,媽媽已經買了我專用的拖把給我了!”



我實在很喜歡掃把,媽媽帶我去她學校,教室後面有一大堆的掃具,我好開心啊!
和媽媽去大賣場購物,我也會去拿著掃把和畚箕走來走去。



現在我除了會掃地拖地,還會擦地板喔。
媽媽說我長大了,自己弄翻的鮮奶要自己擦乾淨。
我真是個乖孩子。


(其實很懶得打掃的陳媽媽內心OS:這到底是去哪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