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拿起他的火閃電,自己套上花雨靴,熊熊讓媽媽聯想到......



在紐約時代廣場見過的naked cowboy......
可惜沒人在小三的花雨靴裡塞小費。



小三的火閃電是專門買給他玩的,免得每次媽媽在拖地時,小三來搶拖把。
至於腳上的花雨靴,則是因為上次媽媽看到小三的堂哥在田裡都是穿雨鞋,所以也幫小三買了一雙。
小三的腳其實才13公分,這雙16公分的小雨靴對他來講其實太大了,但是陳爸爸看到,還是覺得它好小好可愛。
大了點沒想到也有好處,小三自己可以很輕易地把腳放進去,於是常看他自己拎著雨靴就穿上在家裡走來走去。
不知道是遺傳還是小孩子的天性,小三非常喜歡“穿鞋”,穿大人的鞋不說,現在懂事了,想要出門就會拿著自己的鞋給媽媽要穿,他知道穿上鞋子,就可以出門了。
媽媽和園長提到此事,她說小三在學校也超愛穿鞋子,看到老師的拖鞋,就一定要穿著走來走去。
園長說:“哎,總比樓上的小娃娃看到鞋子就想拿來啃好得多啦~”

小三手裡拿著火閃電,穿著花雨靴,向媽媽衝來。
媽媽看他好可愛,想要拍照,只好一直伸手擋他,瞧他多想撲上來啊~
(從來沒人對我這麼熱情哩= =)



不能得逞就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