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葛莉絲莊園的第一天傍晚,爸爸在享受蒸氣浴和草藥浴時,媽媽已經試圖帶著小三去釣魚。
但是媽媽搞不定釣桿也搞不定一直想靠近水畔的小三,愛吃饅頭的嘟嘟又跟得緊,最後媽媽只落得帶著小三和釣桿到池邊一遊,魚餌饅頭全便宜了嘟嘟。

第二天傍晚摸完蛤仔回來,爸爸帶小三去借了釣桿;媽媽隨後跟上看到爸爸竟然一個人就可以帶著小三釣魚,驚訝得不得了。



葛莉絲莊園有兩個魚池,爸爸一開始就帶小三到昨天Peter和媽媽說比較好釣的那一個去;
這裡的魚超好釣,用饅頭當魚餌,幾乎不需要等待的時間,桿起餌落魚上勾。
在爸爸抱怨魚太好釣的同時,陳小三坐在爸爸腿上吃起了魚餌:超好吃的手工饅頭。



先回到早上,媽媽因為和這裡的小烤箱沒有感情,不小心把土司烤焦了,爸爸帶小三拿麵包去餵魚,沒想到這個小孩啊居然吃起了要餵魚的土司,這是怎樣啊?!烤得好好的土司不吃,偏要和魚搶食!



爸爸受不了太好釣的魚,決定換到另一池去。
小老虎拿著饅頭跟著去。



又是媽媽私心很愛的背影照,不知道小三在幹嘛,但就是覺得他的姿勢可愛得不得了。



"咦~咪咪在看什麼?"



莊園裡養的貓咪居然去陪這對父子池畔垂釣。



好奇寶寶對貓咪很好奇,蹲下的背影也讓媽媽覺得好可愛。



貓咪對熱情的小孩有點消受不起,決定走貓;
但這隻偽裝的貓科動物竟然想跟著一起爬,手上還握著饅頭哩!







貓咪欲走還留,待在石頭上觀望著;
我家的小老虎在草地上晃來晃去,最後自己玩起了從小土坡往下暴衝的遊戲。



暴衝到成為翻滾的小男孩後,帶著一身泥,小三和咪咪又回到了爸爸身邊搗蛋。



真奇怪,小孩子在搗蛋時總是很開心。



咪咪陪著釣了一陣魚,最後居然跳到爸爸腿上蜷了起來。
哇,牠會不會太隨便了啊?!好啦,看在牠是民宿裡的貓咪,擁有樂意親近人的狗個性並不為過。
看牠這麼會裝熟,還真像我家阿發君呀!瞧小三對咪咪多親近,似乎也把咪咪當成阿發啦。



呃,不是"似乎",根本就是~瞧他完全用對付阿發的那一套在對付咪咪。



隔天我和Grace講到咪咪跟著去釣魚欸,一問之下,咪咪果然是去等著想吃釣上來的魚啊!
可惜自從陳爸爸換池之後,小老虎一直在旁邊搗蛋,一隻魚也沒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