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吃早餐時,愛吃饅頭的嘟嘟在窗外盯著小三手上的饅頭。



早餐後,爸爸又帶著小三去釣魚。
才就定位沒多久,爸爸遠遠地對著還在吃早餐的媽媽比手劃腳,媽媽看到嘟嘟跟在爸爸腳邊,料想一定是嘟嘟把饅頭魚餌給吃掉了。
果然不錯。



各懷鬼胎的一貓一狗陪著垂釣,一隻等著魚,一隻等饅頭......
今早的漁獲還滿驚人的,體型真不小。



不知道小三對這次旅行住的民宿滿不滿意,看起來他玩得很開心就是啦。
尤其是這兩處都有動物,喜歡親近動物的小三完全沒有放過牠們。



沒有變成魚餌的饅頭,小三拿去餵嘟嘟吃。



葛莉絲莊園也是十分適合度假的民宿,小三釣魚的一系列照片中,看到的是舊館,我們住的則是一條小馬路之隔的新館。
主人準備了釣桿魚餌,還有各式腳踏車出借,我看到有可以載小娃娃的親子車時十分開心,可惜的是,小雨不斷,沒法子載小三玩。

房間內部設施很不賴,尤其是超大的浴室,有蒸氣浴,還有鋪大理石的浴池;
浴室開了大面玻璃窗,Peter介紹房間時特別強調泡山泉水時,把房內燈光關掉,就可以望著窗外的綠意徹底地放鬆身心。
主人非常用心,希望入住的客人能夠"放鬆",希望客人"舒服",他準備了適合在泡澡時聆聽的音樂,還提醒你,浴室裡也裝了喇叭,當你在他精心準備的花草浴中放鬆時,別忘了用音樂的力量讓舒服加倍。

這是新館區域的外觀,仔細看我們房間門口放了蓮花茶和沐浴用的花草包,塞在蒸氣出口的是茶樹,丟在浴池裡的是香茅。

只要住得好吃得好,對我家老爺來講,就已經快要圓滿他開心旅行的條件了。
這次前後住的兩間民宿都在網路上具有相當優的評價,也適合帶著小孩同行,光是在民宿裡玩,我們就已經很開心。
葛莉絲莊園住起來十分舒服,有一點可惜的是停車場離房間略遠了一點,對於要在下雨天帶著小孩和小孩的用品進進出出的懶人父母來講,有一點點點點小小辛苦。



而因為在後湖水月早餐沒吃飽,當我看到葛莉絲莊園的自助式早餐時,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別的不說,光看土司的抹醬就有這麼多種,厚,見微知著就是這個意思啦!(真糟糕,自從部長說使用成語是偷懶的行為後,我每次用到成語都很有罪惡感,覺得自己程度很差,怎麼不會用口語把意思講清楚哩?!)有芋頭蕃薯煮出的紫色稀飯,有手工饅頭,有土司,有青菜,有自己磨煮的無糖有機豆漿,有沙拉,有中式早餐小菜,還有現煮研磨咖啡,有紅茶綠茶巧克力可以自己沖泡。
我每天都吃得飽到連中餐都可以省略不要吃,所謂的早餐吃得飽,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