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最後一刻check out之後,我們往回家的方向走。
當地旅行團列出的景點有吉安慶修院,正好順路。

不過我們家憑直覺開車的司機途中開錯了路,他在路上看到幾位修女,和我說:
"看到修女了,可是沒有看到修院欸。"
呃,慶修院是淨土宗的寺院,和修女沒有關係啊~

慶修院本身是一座十分日式的寺院,像一入院的淨手台,在每個日本寺院都可見到的。
但它座落於再尋常不過的住宅區中,雖然自成一世界,但是非常現代的建築和它比鄰而居,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惜。



小三在院內的商店裡十分不安份,一直想拿筷子,所以買了一包魚飼料讓他去餵魚。



午餐則是在花蓮市區吃魷魚羹還有一心泡泡冰。
還買了一堆(米麻米薯)。
接下來繼續北行,到了我們每次到花蓮都會去的七星柴魚博物館,為了要買超好吃柴魚片給二貓當禮物。
順便帶小三到七星潭看海。







在此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但我不能告訴你們的事,讓行程耽擱了一點。
不過,這就是人生嘛。而因為這一下耽擱,我們反而有機會在花蓮吃晚餐,正好就去下午經過看到的河豚料理店吃河豚,也算是收穫啦。
陳爸爸邊餵小三吃河豚,還邊感慨:"你這麼小就知道吃河豚,長大了怎麼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