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媽媽個人十分喜歡動物園,唸大學時曾經和男朋友到新竹市立動物園玩過一次。
對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印象是又小又舊,獸籠四周跑來跑去的老鼠群比籠裡的動物更活躍。
最近聽陳爸爸說,他同事每個星期都帶小孩去動物園走一圈,想想也可以帶小三去逛逛動物園,然後就可以讓小三看我買的繪本"酷老師逛動物園"了。

想想上次去新竹動物園可能已經是十二年前了吧,我完全忘了新竹動物園原來長這個樣子。
入園採用投幣式的旋轉門,一個人十元,五歲以下小孩免費。



動物園整修過了,變得乾淨又漂亮得多,而且裡面的遊客比我想像的多了好多。
雖然仍然很小,動物也不多,但這個大小非常適合帶著幼兒的父母,很認真地看每個獸欄,走一圈不必一個小時。
老師說小三現在很會模仿動物的叫聲,不過我只聽過他學牛學狗學貓叫。
老師說她不知道馬怎麼叫,所以教小朋友的是"馬~ㄎㄡ ㄌㄟ\ ㄎㄡ ㄌㄟ\"。
我轉述給陳爸爸聽時,他居然說:"那代表媽媽的聲音就會是‘媽~咔嚓咔嚓’囉?!"



猩猩欄前人好多,小三只好在爸爸身上伸長脖子看。



昨晚拿到的汽球,到今天還愛不釋手,只是愈玩愈漏氣。
小三發現汽球又變小了不少,出現了這一臉皮樣~

等晚上拿出"酷老師逛動物園"來看時,真糟糕,裡面出現的動物像是大象,貓熊,長頸鹿還有馬來獏,今天全部都沒看到!
新竹市立動物園唯一有的只有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