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來,所以留言很久才能回應;我很少登入,所以悄悄話留言我會更久才看得到。
貓咪文意者請洽Absolutely Lucky
爸爸媽媽帶小三住的第一個旅館,就是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
這飯店座落在“荒郊野外”,由約二十多幢的歐式小房子組成,每幢小房子又有很多房間。
飯店的特色是有一條應許之河串連起所有建築,每一間房間都面對花園和河流。

我們在此吃了戶外的BBQ晚餐,食物普通。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八月二十五日早上九點,爸爸媽媽帶著小三北上經過速限七十公里的雪山隧道,往花蓮去了。
中午十二點半,我們抵達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出門玩,媽媽決定要把小三打扮得很可愛。
我家小三睡熟了就很難吵醒,媽媽先把他脫得光溜溜再包上尿片,穿了T-shirt,又翻前翻後穿上吊帶褲,三爺連眼睛都沒睜開一下。
媽媽和爸爸說:“你看你兒子真會睡,我這樣翻他,他都沒醒欸。”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
小三目不轉睛盯著爸爸吃葡萄柚,媽媽就剝了一小塊果粒湊到小三嘴邊。
他嚐了一下,眼睛瞇瞇的,不知道是因為冰冰涼涼的觸感還是那酸酸又甜甜的滋味。
又試了一下,決定湊上小嘴吸。
媽媽看他吃了一點果粒,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三長得快,雖然才四個半月,大部份3-6個月的衣服已經穿不太下,包臀衣變成t-shirt......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爸爸看見媽媽找到的在美國買的小鞋子,於是幫小三穿上。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親愛的小三,

到媽媽開始在鍵盤上敲字的此刻,你已經大概睡著了五十分鐘。
還能睡多久,媽媽也不知道。
爸爸游泳回來又出門上班後,媽媽餵過你,看你睡熟,決定出門吃早餐。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媽媽用球在小三身上滾動,從臉滾到肚子再滾到腳,小三會笑起來。

如果把球放在小三身側,他也可以自己用手把球滾動到自己肚子上。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好好趴在墊子上,小三自己往前蹬,用臉親近地板。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四個多月的小三不怕生,任誰抱他都可以。
爸爸媽媽和小米阿姨古阿姨去吃飯時,餐廳老闆娘看媽媽抱著小三單手吃飯很辛苦,好心要幫媽媽抱小三。
媽媽讓老闆娘抱了小三後,心裡突然覺得不安,覺得不應該把小孩交到別人手裡,反而不能專心好好品嚐美食。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媽媽每天二十四小時和小三在一起,供應小三最基本的維持生命所需,同時提供各式娛樂活動。
媽媽不太會唱兒歌,不過平常胡說八道功力一流,所以每天都在創作新歌;題材完全取自日常生活,例如“陳小三,你為什麼不睡覺?”,“小寶寶放了屁,很臭”,“陳小三,要不要喝點奶?”“寶貝小三,媽媽的小心肝”,“陳小三,你為什麼那~麼可愛”~
小三總是被媽媽唬得一楞一楞的,咿咿哦哦地回應,間或咯咯地笑了起來。

某天爸爸聽媽媽又在對著小三自得其樂自問自答:“喔!陳小三,你為什麼這麼可愛?”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媽媽早早起床,留小三自己在床上繼續睡。
聽到小三醒來了的聲音,媽媽也不急著過去,只在一旁觀察他。
寶貝小三眼睛睜開,會躺著玩自己的手,雙手合攏拉來拉去,小胖腿舉得高高,好像在練肌肉。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三在兩個多月之前幾乎不會溢奶或吐奶,
現在幾乎每天都吐上一口。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啊有幸可以不和奶粉打交道,但再怎麼樣也無法不和尿片為伍。
原本還研究過布尿片的使用法,可是我實在懶惰不想晒萬國旗,還是選擇了紙尿片。
自從發現小三的屁股很勇健,我就放心地拿他的小屁屁試用各家紙尿片,想找出又好用又便宜的廠牌。
自己愛買,加上朋友送的紙尿片,讓很少進小房間的YC嚇了一跳:“妳在賣尿片啊?!”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三的腿很有力氣,洗澡時常踢水踢得好開心!
他還喜歡站起來,抱著坐著不安份時,只要讓他站一下,他可開心的哩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