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來,所以留言很久才能回應;我很少登入,所以悄悄話留言我會更久才看得到。
貓咪文意者請洽Absolutely Lucky


幫小三作了臍帶章後,每次我拿出來現寶,被現的人居然都不知道現在有臍帶章這種玩意兒。這也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啊~
“臍”的台語發音同“財”,所以臍帶章算是一種開運印鑑;如果裡面再放一撮胎毛,“髮臍章”聽來就如同“發財章”,真是金光閃閃!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晚上爸爸幫小三洗澎澎時,脫得只剩尿片的小三在爸爸手上咧開沒牙的嘴笑得好開心。
爸爸突然說:“現在這~麼開心,以後他都不會記得。”
(呃?!爸爸怎麼會如此傷春悲秋?!)
手上拿著相機的媽媽邊拍照邊說:“所以要拍起來啊,以後和小三說。”
“而且,他不記得沒關係。我們會記得。”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三出生時自費作心臟超音波檢查,當時發現卵圓孔還沒有閉合,滿三個月後追蹤,約了今天再作一次超音波檢查。
媽媽本來和爸爸說,可以坐計程車帶小三去醫院,爸爸就不必請假。但爸爸說計程車可能不願意載這麼短程吧?!
其實媽媽也可以麻煩好心的Sammi阿姨載我們去,不過爸爸既然願意為了小三請半天假,就成全積極參予小三成長的爸爸吧!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看到有小寶寶因為趴睡發生不幸的消息,現在我多了陳媽媽的身份,對小寶寶的新聞都特別感同身受。
所以在此來介紹一下側睡枕,給大家參考參考。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從2001年開始拿數位相機當玩具之後,數位相機就變成幾乎是我隨身携帶的傢伙了。
第一台Nikon 950是我至今仍然讚賞不已的好機器,多虧有它,在異國的日子雖然過去了,但我還擁有好多好多漂亮的照片。
可是它頗大台,隨身帶超重的!它有自己的衣服,不過被我掉在紐約了,從此光溜溜的。
後來繼續擁有了Nikon775/SQ/2200眾小將,它們全都羞羞臉沒衣服穿,還好我買了一個超可愛Nikon相機袋,這個袋子現在仍是我的寶貝,倒是它的內容物已經物換星移,壞壞壞連三壞。
而且它們都很過份,壞在很關鍵的時間點,像是我去日本玩還有生小三的時候。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三努力了很久,終於把手指塞進嘴巴裡了。不過,通常一次會塞兩根,偶爾才會只放進一隻食指咬咬咬。
近日喝奶時,偶爾會用力咬乳頭,也開始流口水了,書上說這是長牙的準備動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來個Q比小三吧!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寶貝小三,

前幾天Pa叔叔第一次看到你,直說你好可愛,“也真想生一個來玩。”
已經好幾次有人看到你覺得你好可愛,說也要生一個來玩。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爸爸帶小三在床上玩“肚子說話”的遊戲,就是爸爸貼在小三的肚皮上說話。
書上說,這樣會讓說話/語言成為一種感官體驗。書上又說,玩這個遊戲時,小寶寶應該會咯咯笑。

也許是肚皮癢癢,也許是爸爸的聲音經由不同的介質傳導,小三真的好愛玩,大聲地笑還尖叫,把在外面的媽媽引了進來,問爸爸:“小三是高興還是不爽啊?”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上媽媽餵飽小三,把小三哄得眼皮好重,只差一點就完全閤上要睡著了。
爸爸看小三好可愛的睡臉,忍不住親了小三一下。

這一親,小三的大眼睛突然睜得圓又亮。他醒來了,笑著想要玩。
媽媽於是叫爸爸把小三抱去,說:“白馬王子,你把我的黑雪王子親醒了,你要負責。”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三和爸爸媽媽去南庄玩。

早上媽媽跟爸爸說想去在書上報上都看過介紹的民宿“栗田庄”吃午餐。
爸爸當然沒有意見,拿了車鑰匙就上路。
小三在車上睡得很好,當我們到了目的地,我們被安排坐在空無一人的B棟。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小三還沒有來和我們見面前,我就一再和YC說:我要餵母奶喔。
“如果我餵母奶啊~你半夜就不必起床泡奶餵奶囉!”我這樣和準爸爸說。
會提早洗腦,實在是因為我聽過太多因為家人不支持而餵母奶失敗的例子了;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三出生時自費作了全身的超音波檢查,所有結果都正常,只有心臟的卵圓孔還沒有閉合,被列為異常。
醫師說小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時,卵圓孔一定是開開的,只是每個小寶寶閉合的時間不同,要媽媽不要擔心,等三個月大時再追蹤就好。

Yuki阿姨和媽媽介紹了專門看小兒心臟的鄧醫師,正巧他本週輪值看週六的小兒健檢門診,這樣爸爸就不必請假了。
我們候診時,聽到護士阿姨叫了一個又陌生又熟悉的名字,也常被人亂改名字的媽媽警覺性很高,急急推推爸爸說:“那是在叫小三了啦!”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貝小三,

這天夜裡,你哭得好慘烈,和平常哼哼嘰嘰的假哭完全不同,就算把你抱在懷裡,也無法止住你的哭聲。
你一定很不舒服,可是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媽媽一直覺得我的頭髮翹翹,臉又團團,很像Q比娃娃。
今天她把我脫光光,說是Q比娃娃都沒穿衣服,要脫光光拍了才像。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