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某天坐在地上自己脫襪子,他用雙手從腳踝側向下扯,扯是扯低了,但他的手不夠長,扯不下來。
於是媽媽教他從腳後跟再勾一下,就能好好把襪子脫下來了。
會自己脫襪子了的小三,到了學校先要脫下外套和背心,然後就要脫襪子;
自己的脫完不夠,再去幫小朋友們脫;同學們也很高興有人幫忙脫襪子~



媽媽看到小三脫襪子,趕去拿相機已經來不及,他脫完啦!
沒關係,再幫他穿好,要他再來一次。
也許是因為正在看巧虎,小三沒有抗拒媽媽,又脫了一次讓媽媽拍。



很久沒讓小三泡浴缸,媽媽今天帶著小三刷浴室地板,再清理浴缸讓他玩玩水。



手上拿著D80,不太方便出手救小三,只能一直和小三說要小心喔~
小三滑了幾次,但他都能保持平衡,用手撐住自己不嗆到水。



就算滿臉是水,還是笑得很開心。



跟上圑購買的電子小鴨水溫計,圓嘟嘟的造型超級可愛,但小三堅持稱呼它是"雞",而旁邊的橡皮鴨子才是"鴨"。
媽媽一開始看上這蛋頭蛋腦的小黃鳥,純粹只是因為它好可愛;可愛加上"實用",就讓心動立刻變成行動。
小三很喜歡它,每天洗澡都會把它拿在手上;媽媽還要叫小三把鴨子丟進水裡,好讓媽媽隨時監控水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