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問YC:「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他說:「把兒子打個結送給妳。」

晚上,他叫小三把綁pizza的塑膠繩給他,
真的把小三綁了起來。
不過,我的「禮物」很生氣。
而我笑說,成天混在李家的小三,
若是要當李家的小孩,就叫「李悟」好了。



家裡有了小孩之後,不管是誰過生日,都像是小孩在過生日。
去年的生日怎麼過的?忘記了。
每年會記得我生日的人記得就好了。



感情好到不行的兩小,今天的家庭聯絡簿分別被老師寫到兄弟感情好,抱在一起不肯分開。
而哥哥已經會照顧小三,小三不舒服撒嬌要衡衡媽媽抱時,
哥哥可以代替媽媽抱著小三耶。



叫滿嘴滿臉蛋糕的小三笑一個,而得到的好笑的臉。

[我說啊~]
很久沒有認真過生日了。
謝謝琇小琪準備的蛋糕,我很開心。

附上我們的生日對話......

「我在想我要不要買生日禮物。」

「你要不要猜我想要什麼禮物?」
「不要。」
「猜嘛~」
「不要。」
「猜嘛~」
「不要。」
「猜~嘛~」
「不要。」
「猜對了我就買給你喔。」

「我想要買A。」
「什麼樣的A?」
「B的(adj,)A。」
「當然是B的(adj,),現在還有人用C的(adj,)嗎?」
「有啊。我想要小的。」
「為什麼要買?」
「因為它D(v.)起來很像E(n.)。」
「可是妳不是已經有E(n,)了嗎?」
「可是它很大啊。」
「去買啊。」
「可是你的問題問得太好了,害我又龜毛起來了。」

「我又老了一歲欸。」
「要感謝天,讓妳長得這麼大了。」
「嗯,你也要感謝天讓我長這麼大,才有人和你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