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熊裝之外,近期小三的動物造型還有小青蛙。
這其實是一條浴巾,洗好澡後套上去一包,濕濕的頭髮不會吹到風,抱他出來著裝時,身上也乾得差不多了。
問小三:「小青蛙在哪裡?」
他會指著自己的胸口說:「在這裡~」



小傢伙套著浴巾從浴室出來,多半時候已能乖乖讓我包尿片;有時還會讓我追著跑。
自從小三變成動物之後,很少再拍他的睡臉,因為他睡著的時候,我通常也一起掛了。



某天接小三放學時,只見他頭頂一撮沖天炮,開心得不得了衝了出來。
原來是他看到老師在幫小女生們綁頭髮,就靠了過去,在老師旁邊拉著自己的頭髮,向老師表達他也想要綁辮子的意願。
好吧,綁上沖天炮,看起來又很像女孩子了。
綁著沖天炮回家,堅持不肯拆掉;三不五時還摸摸頭頂,確認辮子還在不在。
連去洗澡都不肯拆下,我從善如流不拆就不拆,不過洗髮精一抹,髮圈就滑了下來。
後來洗完擦乾換好衣服,小三還很狐疑地摸著頭頂,完全不了解自己的沖天炮是在什麼時候不見了的。
(照片裡是小三把媽媽的錢包洗劫一空,指著媽媽駕照上的照片說:馬麻欸~)



很喜歡紙箱的小朋友。



爬進紙箱裡說要睡覺,我給了他一條毯子。
看看似乎不太舒服,又幫他在背後墊了抱枕。
小三又要帶著他的麵條進去箱子裡。



怎麼著?要當流浪漢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