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到,陳爸爸愛哼的兩首歌之一就是「我愛夏天」。
去年夏天還頂上稀疏的陳小三,今年已經自個兒拎著他的玩沙遊戲組逛起海灘來了。



媽媽決定今天要低調一點,所以不再讓小三變身為海邊的小蜜蜂,
穿上婆婆買的小泳褲就好。



沒想到這小子堅持要脫褲子,不管爸爸怎麼和他說,他穿的是泳褲,可以下水,他還是要光溜溜~(昏)
(陳小三,你長大一定會後悔的!)
(其實陳媽媽抓角度抓得很好,什麼也看不到,但還是把股溝馬一下好了,哈哈哈。)



今天我們到紅樹林海邊的時間有點晚了(5:30p),已經漲潮。
但小三仍在沙灘上玩沙丟沙,又在水裡跑來跑去玩得很樂。
(還是哄他穿回褲子了~)



去年夏天也有一張一樣構圖的照片,總之,上山下海這檔子都是爸爸的責任,媽媽只跟在後面背包包和拍照。



個兒小小在浪裡走來走去,一不小心就跌進水裡,被爸爸拎起來,繼續玩。



每次到紅樹林海邊,陳爸爸一定要買烤花枝來吃。
今兒個我們玩到天都黑了,更是逛起夜市用小吃填飽肚子。
這裡人多攤也就多,行動咖啡座也沒少了,小三坐在咖啡座上喝著檸檬冰砂,樂得哩!



吃飽喝足,一上車給了小三一個銅鑼燒,車子晃啊晃,小三手上還拿著銅鑼燒哩,人就睡著了~


[written on 08/0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