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之後,我就不太寫食記了。
仍然過著吃喝玩樂的生活,但是在選擇地點時會考慮到小三。
我們不再去安靜的、上菜速度慢的、小三會坐不住的餐廳。
有安靜的時刻,得先謝小三合作讓爸爸媽媽能好好吃口食物,
慢慢磨著拍照,太奢侈。

小三的胃口時常很難料。
他絕對有分辨美食的天份,但吃不吃是另一個故事。
三爺賞臉時,他能好好地坐著像個人一樣和爸爸媽媽同食;
要是他不給面子,他的父母之一就只好開始進行走動式管理,
而這個人,通常是媽媽。



案例很多,就拿我們去三井吃晚餐那天來講吧。
這天我們先帶小三去我那個年代的北部小學生應該都會去校外教學的航空科學博物館玩。
小三坐在飛機裡,我很喜歡他這樣亮晶晶的眼神。



可是這飛機的操縱桿是連動式的,後面有個皮蛋孩子很用力地搖晃,
讓小三一直被打到。



看了數回飛機起降後,我們繼續北上去三井吃晚餐。
氣氛很不錯、廁所不錯、樓梯爬起來不錯、附近的便利商店也不錯。
小三的精神和體力更是不錯,唯獨胃口不怎樣。
累得他老母一直離座跟著他去廁所去爬樓梯還帶他散步到便利商店買草莓口味的布丁。



陳列出來的食材看起來很讚,放在嘴裡的滋味呢?
現在回想,我在三井吃了什麼?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嗟。(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則紀錄到現在才出現的原因,悲。)





會有這兩張,是因為在試才買的GRD2,不然喔......


[written on 08/19/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