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三是在半睡眠狀態被抱進Friday's去的。
看不出來吧,這小孩的好處之一就是被吵醒之後可以馬上進入正常開機狀熊。
一進餐廳先領到一個汽球,還有蠟筆和著色紙。
光是汽球就讓小三樂不可支,全程好好坐著玩汽球吃東西。



點了一份辣雞翅,一上桌,小手就伸出來了。
告訴他會辣喔,仍然勇往直前。
中秋節前買了美珍香的肉干,小三超愛,愛到連辣味的也願意小做嚐試;
所以他要吃辣雞翅,爸媽覺得就讓他練習吃辣吧。



本來以為他真的可以吃辣了。



沒想到......
這個表情實在太好笑了,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笑。

除了辣雞翅,我們還點了牛排、Taco、Frozen Margarita。
YC問我今天怎麼想到要去Friday's,我想,是因為看到吵人們提到大家都很吵的那段時光,
讓我突然很懷念這些美式食物,算起來也是一點小小的鄉愁吧。
本來我還和YC說,以前我常去買Taco當午餐,但Taco一上桌,我又覺得不太對勁,
咬了幾口才突然想起來,我常買的其實是Pita = =
真是不專業的狗屁鄉愁啊。
(YC偶爾會提到Philly Steak,我倒很懷念Walnut St.上賣的pretzel,sour cream口味的。)



小三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因為冰淇淋來了。
他邊吃還邊笑著說自己「亂七八糟」、「我亂七八糟」。

吃完肥嘟嘟的一餐,小三拿著汽球(每一張照片都沒拍到飄得高高的汽球,但是請注意小三的左手喔~)去逛百貨公司。
走到哪都會吸引到小小朋友想跟著他走,汽球魔力真的很大(好啦,我也超愛汽球的說)。
跟我們擦身而過的一個把拔還和他的小孩說:「你不能拿那個汽球,那是妹妹的。」

兒啊,馬麻似乎得帶你去剪頭髮了啊。


[written on 09/2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