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不再只是自己一個人之後(雖然在這個時期,小朋友還只是胚胎,根本算不上是個人),我很聽話地多吃魚和深色蔬菜,只為了希望它好好長大趕快有心跳給我看。

一個星期過去,判決的時候到了,YC也請了假陪我去檢查。他先前就說要陪我去產檢,我反倒覺得有必要嗎?我可以自己去沒有問題。不過這次我心裡忐忑,不管答案是好是壞,都希望有人陪我。
在診間等了半天,終於等到我照超音波了。
YC還有點遲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跟著進去哩。
今天,準爸爸第一次看到了小胚胎的心跳。幫我照超音波的人每次都很仔細地解釋我們正在看什麼部位,可是我老是看得霧煞煞,就連一閃一閃的心跳,我也搞不清楚有沒有在閃。

後來我們也一起去聽醫生的說明。醫生說一切都很好,危險期過了。這次可以給我媽媽手冊了。
問過那些食物不能吃,什麼是可以多吃的,醫生只說現在可以儘量吃自己愛吃的食物。
我說:“可是我喜歡吃垃圾食物耶。”“那不要吃油炸的。”醫生說。
醫生又交待要我不要太累,不要拖地板,給先生作,要我好好享受當孕婦的特權。
我在想,這是不是故意講給YC聽的啊?哈哈。

有了媽媽手冊後,上醫院就只要付一百五十元掛號費囉。
今天第一次抽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