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問我最近怎麼老愛吃飯糰當早餐?
一方面是我要去飯糰店喝豆漿,另外則是因為我還滿喜歡飯糰裡的魚鬆/酸菜/還有滷蛋。

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巨大變化,到今天大略算起來滿九週了,我還沒開始吐。
媽媽覺得我的體質應該不會吐,我忘了問為什麼?
我自己不敢太得意忘形,總是想,我只是“還沒有開始吐”罷了。
在討論區看了不少人的經驗談,感想是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太一樣,沒有標準程序可供遵循。
朋友昨天打電話來講心煩事,聽得出來她很氣惱。後來她問我最近好不好哇?
我於是告訴她我懷孕了。她的聲音馬上變得很開心。

我發覺,我的朋友聽到這個消息時,每一個都比我開心得多多多多。

還是每天都沒什麼精神,懶懶的。
胃口很差,我想不出我生命史中有什麼時候胃口比現在還要差的。
我本來喜歡的雙星甜不辣,現在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食量也變小,總是覺得胃脹脹,脹到有點噁心。
胃口的想像力還沒有充份發揮,目前曾經出現“想吃”的食物只有巧克力冰淇淋和茶葉蛋。
有時看電視看到我覺得有興趣的食物,我就會突然說:“我想吃這個。”
肇事者的反應總是:“現在嗎?”
還好,我截至目前都還只是想想,還沒有想到就馬上要吃到的迫切。
不然他就要披星戴月為妻覓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