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著我圓圓的肚子,我說:“小孩現在不知道在哪裡耶。”
他要我別亂按:“免得把正在長的尖鼻子壓扁了。”

我喜歡我的圓鼻子,雖然嗅覺好像不太靈,但是它不會過敏,放在我臉上很搭。
他的鼻子又高又挺,可是中看不中用:季節變化,哈啾哈啾。內外溫差,哈啾哈啾。
他會捏捏我的鼻子,很驚奇地說:“這樣捏妳都不會怎麼樣喔!?”

我其實私心希望小孩能有又高又挺的鼻子,這樣至少萬一近視了,眼鏡架得住。
(難怪我沒近視,搞不好就是因為鼻子扛不住鏡架啊~)
但是我真擔心小孩會有一個無限產餛飩的鼻子啊~

“欸,你說小孩要像你還是像我比較好啊?”我問。
“妳說哪方面?個性還是長相?嗯,個性要像妳。”
(那, 是說長相不要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