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十一週,我開始感覺自己的小腹變得更厚實更柔軟。
因為本來就肉肉的,所以也看不出體型有明顯的變化,不過,我的牛仔褲扣不上了。

暑假時去市區大略看過孕婦裝,但是款式看起來不是太可愛就是太老成,我連價目都懶得看。
我問他:“你能夠想像我穿著有蝴蝶結又有蕾絲花邊的粉紅色洋裝嗎?”他當然沒法子想像,我自己都接受不了啊。

現在的我啊,要穿孕婦裝嫌早,但是原本的衣服又太緊了。所以每天都得花時間思考要穿什麼衣服,真討厭。
而且我還不打算大聲嚷嚷“我懷孕了”啊。不過我還是把之前趁打折時上網買的GAP孕婦裝拿出來穿了。GAP的孕婦裝和一般的衣服款式相同,並沒有特意作得寬大,或是像台灣常見的像帳篷一樣的連身背心裙,不同之處只是在剪裁時特別為肚子留了空間。
穿上之後我自個東看看西看看,牛仔褲襯衫T恤,這才是我自在的樣子啊,而且反而看不太出來我有一點點小肚子了。
不過,在第四個月時,小朋友快速長大,到那時我的肚子應該就遮不住了吧。
我於是又快樂地上網訂了一些衣服,加上之前買的冬裝,我想我應該不必再花置裝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