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一孕期結束,醫生不再開葉酸給我吃了。
我問醫生是不是要再補充什麼東西呢?醫生說可以吃維他命和鈣片,至於其他的,都不太需要。
於是,晚上我們就去逛市區一家很大的連鎖藥局。我一進去就被裡面一大堆有的沒的商品給吸走了,等到我想起來要去找YC時,發現他已經在問店員有關新寶納多的事了。
不過,等店員一看到我,馬上把攻勢轉向我,帶我到孕婦專區去介紹各種維他命鈣片和補充品。
在她舌粲蓮花向我推銷各種“又新又好”的補充品時,我一邊盯著價格牌看,一罐維他命要賣我五千七百塊現大洋?!
真是看準了準媽媽希望給寶寶最好的,希望小寶寶長大健康又聰明,早在娘胎裡就要讓小寶寶加速往前衝的心態啊!

我啊,一方面不覺得我需要那麼多的“養份”,一方面也覺得店員介紹的產品怎麼看起來印刷粗糙又廉價啊?
而且我老認為,店員極力推銷的產品,往往其利潤最可觀。五千七?!

後來,我還是在家附近買了一罐店員口中已經落伍了的新寶納多,加上同事給我的一包鈣片,就這樣了。

其實我很懷疑種種補充品的必要性,補這個補那個就能夠讓小朋友更聰明更健康嗎?
不過不知道是維他命發揮了功效還是我已經要離開嗜睡期了呢?自從開始吃維他命之後,我就沒那麼疲倦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