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的時候肚子痛。
因為我老是會怕有什麼萬一,一邊肚子痛一邊想,是不是要請假快去看醫生哩。
可是又怕是自己神經緊張,大驚小怪。

於是決定先去問學有專精,而且才剛生完小孩的同事,不正常的肚子痛到底是怎麼個痛法?
同事說,無痛的子宮收縮是正常的狀況,並不會讓我痛,只會覺得下腹緊緊的。
要是會痛,就表示異常;但往往也會伴有點狀出血的症狀,這就危險了。

之前我也肚子痛過,醫生說我那是韌帶拉到才會痛。
今天向同事形容我的感覺,結果還是因為韌帶的關係。
想想應該是昨天和YC講話時動作太大(還被罵粗魯,悲)時拉到的痛持續到今天吧。

倒是今天一共兩次被叮嚀:“不要跑!”
我也沒跑啊,只是走得比較急了一點咩。
我已經很小心了喔,走樓梯都有扶扶手,也不拿重物了。
可是可能還是不夠吧。
(小三要是那麼脆弱,抓不牢的話,大概也是個不良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