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生還是女生?”這是我們搞出人命後,出現頻率第二高的問題。

同事今天問我:“有沒有小雞雞?”
(真是不好意思,我沒有耶。)
我先是楞了一下,說:“我不知道。”
她的反應很驚訝:“怎麼會不知道?妳都快十六週了,應該看得到了啊?!”

我知道週數已經夠大,可以看到有沒有小雞雞了,但是,我還沒去做產檢,怎麼會知道嘛!?
(不過最近禽流感頗有山雨欲來之勢,鳥類不受歡迎啊~)

奇怪,怎麼就沒什麼人會問我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呢?

我們都希望,能夠生一隻小母狗。
理由很簡單,兒子長大了就會跟女朋友/太太跑掉了,等於只是幫別人養女婿;女兒就算結了婚,還是自己的女兒,而且還會多撿一個兒子回來。
只是,家裡阿大阿二都是男生,小三會不會無三不成禮,也是個帶把的啊?
不過我從一開始就覺得自己肚子裡是一個小女生,因為她沒有造成我太大的荷爾蒙變化,我沒有長痘子,一些據說會生男的徵兆也沒有在我身上出現。
小三可能的星座和血型已經都不是我的理想了,好歹性別要如我的意啊。

“如果是生男生怎麼辦?”我問決定小三性別的那個傢伙。
“什麼怎麼辦?就生啊。還能怎麼辦?”他回答。
也是,不管是小公狗還是小母狗,都是我們的寶貝。

(不過我朋友說,如果是女孩子,她就要送我燕窩啦,珍珠粉啦。
如果是生男生,“那就隨便養了。”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