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長晚上要聚餐,我就和張小潔一起去吃飯逛街。
我絕大多數的空閒時間都待在家裡,一直想趁週年慶去逛逛百貨公司,但肚子裡有小朋友後就更懶得出門。
今天好心的張小潔願意來我家接我出去玩,我才終於去逛街。

逛孕婦裝專櫃時,店員居然問:“是哪位要穿的啊?”
我忍住笑強作鎮靜說:“只是看看。”
我的肚子已經出來了耶,張小潔又很小隻,怎麼看不出來兩人之中我才是大肚婆呢?

不過,我前兩天還被同事問:“妳是不是變胖了?”
我想,看不出來是因為我現在穿的全都是GAP的孕婦襯衫和牛仔褲,所以一點也不顯肚子。
我試過穿連身洋裝,那樣肚子就滿明顯的了。
不過在家的時候我還是穿著之前的衣服跑來跑去,上衣有點往上縮,褲子又鬆垮垮的,YC指著我的小肚腩說:“妳的肚子好像長大了喔~”

雖然同事聽到我已經四個月了時很驚訝,還來摸摸確定我真的有肚子;我自己很清楚,在長得比較上面的舊肚子下方,我的新肚子正在長大。
我倒是很好奇,不知道我的學生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包餡”了呢?

(我問YC,他同事知不知道他要當爸爸了?
他說知道,還有人和他說:“你老婆包餡了啊?”
我非常喜歡這個用詞,還和YC說:“我已經從白胖胖的饅頭變成有香肉餡的包子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