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寶寶,

一直沒有認真對你說過話。畢竟,你還只是我肚子裡的寶寶,我們還無法溝通交流。
最近,我似乎可以感覺到你在我身體裡的動作,輕輕的敲著。我的同事說,那感覺會像是有一隻鴿子在振翅輕拂一樣。
我忍不住笑了。誰能夠明白這麼文藝腔的解釋呢?

自從你的爸爸和我看到超音波畫面裡那麼活潑好動的你之後,你的存在對我們而言,似乎變得更真實了。
每晚入睡前,當我在床上靜靜躺平,你的活動就變得很明顯。可是只有我能感知你,我總是把手放在肚子上,希望可以摸到你的動作,因為你的爸爸也好想和你打招呼。
他看到我在摸肚子時,也會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可惜你的力氣還不夠,踢不到你爸爸。
他甚至還想去買聽診器喔,說這樣他就可以聽見你的心跳了。

現在,你的爸爸正一邊打電動,一邊在蒸他的鼻子。
打電動是你爸爸的一大嗜好,可是為了要作你的好榜樣,他已經決定等你出生後就不再公然打電動。
而除了終於認真對待他那會過敏的爛鼻子之外,他還開始慢跑。
我對你爸爸說:“你最近怎麼變得這麼養生啊?”
他的回答完全在我意料之中:“因為我要當爸爸了,我要活久一點。”
你的爸爸很可愛吧。

雖然你還沒有正式加入我們的生活,但是你已經是我們人生計劃中的一部份。
我們已經說好絕對不在你面前吵架。我想,我也許會看在你的面子上,對你爸爸好一些吧。
對尚未謀面的你,我們其實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想法,不過那只是痴心父母的揣想,我們對你完全沒有具體的計劃。
你是怎麼樣的孩子,就怎麼樣長大吧。
我們會陪你。


你十七週又四天的宿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