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躺平的時候,小三的動作往往很明顯,也許是因為它動我也動,好不容易我不動了,便可以感覺到它在動動動。
昨天晚上我第一次隔著肚皮感覺到它在動,趕緊叫YC來。
為了不驚嚇到小三,我忍著沒有再放聲大叫,可是他不知道我是為了這麼重要的事叫他,還先去洗碗。

等他終於來找我,小三已經安靜下來不動了。
“欸,我摸到小三在動了喔。”我說,“可是現在沒有了。”
“什麼?!”他立刻撲到我的肚皮上,喊著:“小三起來!我......”
“......是你爸爸!”我在心裡暗念。
“......是你爸爸!”錯過小三胎動的準爸爸對著肚皮說。

其實小朋友要到六個月才有聽覺,現在還叫不醒它啦。
我嘛,都是直接敲肚子叫它~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