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
你爸爸的同學常叫我“吉祥物”。
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牌運真的很好呢?還是其實你爸爸自己的手氣技術都不錯?
總之,我在你爸爸身邊時,常不負吉祥物的名號。
現在又有了你,都說小孩子會帶財來,我一上樓幫你爸爸摸的第一張牌,就是自摸。
你爸爸昨天果然在小毛叔叔家的牌桌上賺了一些尿片錢。

好玩的是,自從有了你之後,別人要“送錢”給我的事已經發生了三次。
第一次是在某速食店,我還沒點餐,店員就拿著銅板要找錢給我。
第二次是帶你的太婆去買鞋,店員還沒刷我的卡,就拿別人的刷卡單給我簽。
第三次則是我去菜市場,才開了車門一下車,又有人捧著一疊鈔票要塞給我。
每一次都讓我感覺莫名其妙。

你爸爸偶爾會去簽樂透,以往他都固定簽我們兩個人的生日,終於又有了你的預產期可以簽,不過,還沒中過。
倒是我本來幾乎每期都會中統一發票的,有了你之後反而都不會中了。

你不自己帶財來,我們還是可以把你養得好好的,只要平安健康地來當我們的寶貝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