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每次和他媽媽講電話時,她一定會問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
問到後來YC都開始懷疑他媽媽說的“男生女生都一樣”到底是不是由衷之言。
常常被問到孩子性別的我,倒已經習慣了,也把這問題當成別人想要關心我的言詞,畢竟,面對孕婦,對話總是不脫“幾個月啦?”“男生還是女生啊?”

不過昨天他媽媽打電話來時,流露出了對男孫的期待。
因為YC的大嫂也懷孕了,大概比小三小兩個月吧,她好像又要生男孩子。
他媽媽的意思大概是孫子不多,有男生來當孫子,“金賀”。

都已經五個半月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餡是什麼口味。
有時想到還真會小小憂慮,要是生個男生我該怎麼辦啊?
然後就被YC罵笨蛋。
也是啦,生男生就男生,反正都是自己的寶貝。
只是YC突然想到問我:“如果生男生,妳會不會把男生當女生養啊?”
喔,這是絕對不會的。他倒是該擔心我會把小女生養得像小男孩啦~

好吧,小三是女生的話,對我來說就是“金賀金賀”,萬一是男生,“馬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