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出門前我想到從昨晚到今早,小三一直好安靜。
昨晚實在太疲倦,沒有把它吵醒來動一動,我便睡去了。
早上我一邊開車一邊想,如果我昨天有驚無險踩空了的那一格樓梯,就此讓小三不動了,該怎麼辦?
要不要去看醫生呢?這樣會不會太大驚小怪呢?

你也知道,凡事我總是先往壞處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承受最壞的可能性。
這樣一來,實際狀況總是會比我揣想的情形好得多。
如果,小三真的就不動了,我唯一能作的,也只有接受事實。
畢竟它還這麼小,勉強來到這個世界,未必也太辛苦。

就在我這麼想著,邊趁紅燈剝好茶葉蛋時,小三很突然狠狠狠狠地作起了早操。
讓我的心情在上高速公路前就輕鬆了起來。
“真是個乖孩子啊,難道你感應到你娘的憂慮嗎?”我想。
“還是因為聞到了早餐的香味,就讓你活力充沛了呢?你還真是你爸的孩子呢!”

對了,早上我去買早餐時,心想如果你也走這條路,看到我的車一定就知道我在便利商店裡吧。
當我夾起茶葉蛋,正好與店外驅車經過的你眼神交會,再揮手道別。
你也許不知道(你總是不知道的),你看到我的車,然後會想到要找找我的蹤跡,
這樣小小的舉措,讓我覺得我在你心裡,我很開心。

你的賤內(剛還不小心打成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