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電話中說順便幫我作了兩件保暖的孕婦褲子,會寄來給我。
YC告訴我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不必啊,我已經有足夠的衣服可穿,不必麻煩了。
他早知道我會如此反應,但是婆婆的愛心實在也難卻,所以他說:“反正收下就是了。”

褲子寄到,我一看還真是嚇了一跳。尺寸大得驚人,讓我除了笑,不知如何反應才好。
性格中頗有諧星天份的我,接著就是跳進褲子裡,去讓準爸爸也一起笑一笑。
那是怎麼樣的場面呢?讓我這樣講吧,就像減肥廣告裡最常出現的照片,已經減肥成功的人,再穿著他之前的褲子,要讓大家看看,他甩掉了多少的肥油。
就是那樣的畫面。

我和準爸爸說,褲子太大了,不能穿;而且我不穿洋裝,也沒有機會穿。
“不過真的很暖,我可以在家穿。你看我穿這樣,會不會很開心啊?”我說。
他笑得說不出話來,只有一直點頭。真的是非常非常有娛樂效果。

“唉,現在我終於知道,在你媽心裡,我有多麼多麼的大隻。”我和準爸爸講。
“是啊,她對妳的印象還真是不好......”

根據書上以四週為一個月的算法,小三已經快滿六個月了。
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看不出來有肚子,但其實是有的,只是衣服剪裁得宜,看不出來。
我目前體重控制都在標準內,如果繼續保持,到生產前應該可以只再多五公斤左右。
我想,應該是怎麼樣都填不滿婆婆那腰圍分別是58吋和63吋的愛心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