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和YC說的一句話是:“欸!快來看我的肚子。”
而我自己常作的動作則是掀開衣服盯著自己的大肚子瞧。
小三很皮,每天精神好蹦蹦跳,可是當我叫它爸爸來摸肚子或是我自己盯著肚子看時,它又靜了下來。

也許是時候到了,放寒假之後,我的肚子突然大了起來,想起來可怕,下下個月(搞不好下個月)小三就要來和我們見面。
小三成長迅速,我不由得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有個花肚皮。
於是神經兮兮地盯著鏡子看我的肚子,YC見我幾乎要貼上鏡子,問我在幹嘛?
“我好像有妊娠紋了耶!淡淡的,你看,這邊三條,那邊也三條。”
“妳不是說妳應該不會有的嗎?”他邊看邊說“這應該只是衣服的痕跡啦!”
明知擦妊娠霜沒有太大作用,面對疑似妊娠紋,我還是努力多擦一下。
還好隔天真的不見了,不然我過去努力養出的鬆鬆小腹皮不就平白浪費了!?

今天滿三十週,我終於在坐著時也可以看清楚自己的肚皮浪。
我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小三的左勾拳還有跳起來飛踢,但是雙眼所見的景象仍然令人驚奇不已。
只見圓圓的肚皮上東冒起一小丘,西突出一小包,“簡直像打擊地鼠~”
小三的爸爸也覺得他的孩子力道驚人:“動得好厲害!而且還連續一直動耶!”
唉,他是不會了解一天到晚被這小鬼狂K的感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