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小三是男生之後,我堅持不生第二個的決心有一點小小小小的動搖。

尤其又常被問“何時要生第二個?”這種人生問題。
沒結婚時問什麼時候要結婚,結了婚被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有了第一個小孩又被問什麼時候生第二個......
不過我現在發現真的不必太在意這種問題,也不必認真回答,它們就和“呷飽未?”屬於同級的問題啦!

別人問我“何時要生第二個?”我目前都很認真回答:“我只生一個。”
但接下來常是:“那妳先生的意見呢?”
我“印象”中,我們的共識就是只生一個孩子。
但是我現在記性不太好,有點不確定“只生一個孩子”是我的一廂情願還是我們的共同原則呢?

“我問你喔,我們要不要生第二個?”我問陳先生。
陳先生快狠準地回答:“不考慮。”
“妳為什麼會想到要生第二個?”果然是陳先生,知道凡發問必有因。
“因為啊,小三是男生啊~”我說。
“生第二個也不見得會是女生。”陳爸爸的想法和我的想法一樣。
“沒錯!如果抱著想生女生的想法,小四一定也會是男生啊~都是你害的啦!”

陳爸爸的結論是,先生一個出來玩玩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