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餡長到第八個月時,開始加速度變大。
據說在第三十週左右的大小加倍,就約略是出生時的重量。
在Discovery看到的節目上也說,胎兒的大小在最後兩個月會加倍。
如此看來,小三出生時,大概會有3300克左右。

寒假期間正好是我的第八個月,小三趕了很多進度,因此本週開始上學時,同事學生對我突然變大的肚子感到很驚奇。
也許是我刻意藏肚子吧,有些學生這兩天才來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哇哈哈。
不過現在已經完全遮不住了啦!
很多人都覺得我還在穿牛仔褲,應該只是變胖;而知道我包餡的人,在不明其中奧妙的狀況下,總是對我說:“妳好厲害,還能穿牛仔褲。”
哇哈哈。

今天還在SOGO被店員搭訕,她說她看到我時覺得這個孕婦穿得好活潑可愛喔!
真是要感謝GAP和old nav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