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都覺得我是身手矯健的孕婦。
可能只是看起來不那麼笨重吧?!她們看不出的是,我的左大腿和軀幹的交界每天都好痛。
我很努力好好走路,因為我不想看起來像企鵝一樣搖搖晃晃的。

一直希望孕期大部份的不適症狀不要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當醫生已經不再問我會不會抽筋時,我居然抽筋了。
半夜醒來上過廁所後,我一直沒有睡穩。迷迷糊糊間,我突然覺得我如果再繼續當時的狀態(現在想不起來什麼狀態),我就要抽筋了。
然後右小腿就真的抽筋了。

還好我事前早有準備,訓練好了準爸爸。
一抽筋我就叫醒他,而且向來左右不太分的我,這次很清楚地告訴他是右邊。
於是危機很快就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