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產房滿床,也就是說,有很多人在待產(3月1日的雙魚座很熱門喔!),沒有位置讓小三作檢查,我只好今天再跑一趟醫院。
今天我可學聰明了,帶了書也帶了MP3,還順便帶著要送檢的相機。

第一次進產房的感覺有點可怕,想到自己下個月就要在這裡度過小三出來見世面的最後數(或是數十個?)個大肚子小時,我只能用很俗的一句“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我的感覺啊。

護士在我的肚子上綁上胎心音監測器,小三的心跳聲瞬間被放大得很吵人。
聽那頻率一分鐘一百五十下的心跳聽了半小時,說實在讓我心浮氣躁,一點也不會因為那是我兒子的心跳而感動。
不過我想那是我成天被他踢肚子又被他打嗝的震動弄得很煩,換成是他爸爸,大概會聽得很開心吧。

本來以為被綁在床上的時間可以看看書什麼的,可是護士要我在每一次胎動時按一下鈕。
這樣一來我只好專心摸肚子按按鈕了。
不像昨晚在急診室,在產房裡有簾子圍起來。但相同的是,我還是一個人很悲苦地躺在那裡。
我一直對陳姓肇事者耳提面命,要他一定要確保我在任何時刻都可以聯絡得上他,
“萬一我要生了找不到你,你就完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腸胃炎,因為只吐/拉了一次。
如果不是因為肚子裡有小三,我才~不會去看醫生哩。
躺了半小時的結果又是一切都好,我可以回家了。
產房外面正好是嬰兒室。看到一字排開的小嬰兒,小小的頭小小的身體,我想到我肚子裡也有一個耶~
啊~我,我的光輝的母性好像有點嚇到不知躲哪兒去了,只剩頭皮在發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