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一]

很多人問起,我的肚子有沒有卡到方向盤?
事實是,我還在開車,而且應該會一直開到要生吧。
同事好心說要載我上下班,但我實在不喜歡彼此牽就,如果真的沒法子自己開車,別忘了我還有準爸爸可以依靠。
雖然我的肚子並不小,可是完全沒有卡到方向盤喔!至少還差一個拳頭。
向來習慣把座位調得比較前面,我到目前還沒有動過我的座位,安全帶也還綁得好好的,完全沒有不適感。
所以我想,就算在未來一個月中,小三瘋狂長大,我的小車還是可以容下我們母子的

[事二]

關於懷孕的“有此一說”,實在太多。

其中一個是,尖肚子的生男生,圓肚子的生女生。
據說,我的肚子很尖。
所謂“尖”,依我的理解應該是肚子很集中地向前長,從背影看不出有肚子。
我剛好有個尖肚子,內容物也剛好是帶把的,似乎印證了此說,不過我對這一類的說法實在是不茍同。
不然,像我沒吐又沒長痘子(包餡後好像一顆也沒長喔),這可都是所謂會生女生的徵兆哩。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我的肚子還滿像塞了一團東西在衣服裡的樣子吧,圓鼓鼓凸在前面。
很高興的一點是,我居然還可以把懷孕之前的牛仔褲穿上,表示我的大腿沒有變得更粗,只是扣子沒有一顆扣得上。悲。
正好拿黑色小圍裙來擋一下。
(地上放的是我的待產包,已經準備好放在房間門口了。過個兩週大概就會放在陳先生車上隨時待命了。啊~可怕~)

[事三]

和小三相處34週又2天後,我們帶著他去拍照了。
一直想拖到肚子很大很大再去當黛咪摩J(不過我其實想當珍娜傑克J啦!),但又怕小三個性急,提早來到花花世界,這樣我可能就會錯失拍包子照的機會了。
不過,我只拍了露一點照,也就是我的肚臍。我問陳先生介不介意我拍珍娜傑克J照?他本來說沒差,“只是便宜了攝影師”。
但後來他說還是不要吧,怕萬一有走光照。我本來也只是有這個想法而已,畢竟還得要他幫忙才拍得成,不拍也無所謂。

最早打算找婚紗公司拍,不過價錢不菲;既然只是要留作紀念,如果陳先生拍照技術好一點,自己拍也可以,然而......不是我要講耶,他就是可以把我拍得又肥又腫。圈叉。
後來找到一個獨立攝影師,單純提供照片,沒有多餘的美工相本,放大照片什麼什麼的,這太符合我的要求了。
於是大肚子的我帶著平常常穿的衣服,還有用來當背景的陳先生一起去拍照。

大約兩小時不到,拍了快一百四十張照片。一直告訴自己要理智,不可以多挑照片,“只是紀念!只是紀念!”
還好,攝影師雖然技術不錯,但是沒有完全掌握我的喜好;他一直要我裝可愛。
我的可愛不是用手指在臉上東指西比的可愛,那太小家子氣啦。
還好,他還是捕捉到了我開心的神情,拍出了很像我的照片:笑得很高興,而且不忘走超爆笑諧星路線。
很期待快快拿到照片!從一百多張照片裡精挑出的三十張,每一張可都好看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