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問我,有沒有想過,小三出生後,他爸爸的地位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不知道。沒有想過。
並不是沒有意識過這個問題,而是不覺得這會是個問題。
孩子,我們的孩子。
他的來臨只是讓我們的愛情有了具體的形象;有了他,我們的連結將更為緊密恒長。

我們都不覺得愛情必然行向婚姻,也不認為婚姻的下一階段就是生兒育女。
只是單純地覺得結婚應該很不錯,我們就結了婚;
單純地覺得可以來生個孩子玩玩,而很幸運地,有個小天使願意來我們家一起玩。

會有一天,我們的孩子會明白,他的出生是愛的見證。
對我來說,“成為媽媽”只是對孩子爸爸的愛的副產品。
孩子勢必會佔去我的時間和心力,但不會變成我的全部;
YC才是這一切改變的動力,是我最重要的寶貝,穩坐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