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驚呼一聲,把YC嚇了一跳。
“怎麼了?”他問。
“你看我的ticker!我的寶寶已經長到最後一格了耶!”
他看了螢幕一眼,露出一個這有什麼大不了的神情。

離小三的預產期,整整一個月。
常常有人問我緊不緊張?怕不怕?
應該不怕。大家都在生小孩,還有人接二連三前仆後繼一直生,應該沒什麼好怕的。
至於緊張,嗯......
好像有一點,可是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要作的準備很多,好像怎麼樣也準備不完。

肚皮被撐得愈來愈不舒服,本來打算盡忠職守上班上到生的念頭已經隨著肚子變大而消失。
上星期我還問同事,破水到底是怎麼個情形啊?會不會上課上到一半就“啵!”的一聲,然後像電視上演的一樣,水就沿著腿流下來?
同事笑我想太多,說根本不是那回事。
讓我緊張的,應該就是這些未知而且沒有人能夠給我答案的問題了。

開始腰痠,晚上肚子悶痛了一下子。
開始一一拜訪我喜歡的餐館,再來不知何時才能夠只有兩個人一起安靜上館子。
在早晨睜開眼睛,YC問我要不要起床時,告訴他:“要好好享受賴床的幸福,這樣的日子,很快就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