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產檢後,醫生要我隔一星期自己去產房檢測胎兒狀況。
看他的心跳胎動是否正常。

又一次一個人躺在被布簾圍起來的待產床上,耳朵裡聽到的除了小三的心跳聲外,還有產房裡雜沓的各種聲響。
我右側那一床的產婦一直在啜泣,哭聲低低的,但是很清楚。
如果是像電視上演的瘋狂哭叫,我應該只會覺得好笑,可是這樣低低的哭泣,一定是很痛啊~
害我也跟著好想哭(好啦,我承認我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孤苦伶仃,所以跟著掉了幾滴眼淚)。
趕快拿出我的Ipod shuffle,把音量開得大大的。

可是,我又好想知道護士在說些什麼喔。
(好奇心殺死貓,也會嚇死徐小J。)
護士說,開了四公分。護士問,要不要打麻藥。護士要先生幫忙按摩......
哭聲還是隱隱地傳過來。

我想,我一定不可能不哭的。

今天一樣也是要在小三有動作時按按鈕。
可是不像上一回活潑,躺在那裡的半小時裡,小三動得很少。
難道和他媽一樣,嚇得呆了嗎?哈。

後來護士來看我,說小朋友心跳很好,一切都正常。
問我肚子會不會硬。那是子宮開始收縮了。
有時小三會賞我個超級硬肚子,非常非常硬喔,硬到和腦袋瓜差不多。
我知道這是正常的收縮現象,隨著預產期接近,會愈來愈頻繁,而且會伴隨著疼痛感。
等到這疼痛變得規則,就是要去生小孩的時候了。(啊~)
我和護士說,我的肚子會硬,可是不會痛。
她說那是因為寶寶的頭還沒有降下去。

在產房的白板上看到有和我同一天預產期的產婦已經留院觀察。
護士要我有任何不舒服就一定要去產房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